苏州一垃圾池内现死亡男婴 系死亡后被人抛弃

2016年07月20日 14:56:00 | 作者:红平果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9日凌晨5点多,苏州相城长旺路的一位环卫师傅在清理垃圾池的时候,竟然在垃圾堆中发现了一名男婴,黄埭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这名男婴已经死亡。经过法医鉴定,这名男婴是在出生时就已经死亡,后被人抛弃在垃圾堆里。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保洁员说,当时在垃圾堆里,有一个被布头包裹着的包裹一样的东西,开始保洁员还以为是一堆垃圾,但当保洁员把黑色的布拉开的时候,从里面竟然掉出一个刚刚出生的男婴,足足吓了保洁员一大跳,保洁员大着胆子上前一查看,发现这个婴儿是名男婴,看样子刚刚出生没有几天,但孩子早已经没有呼吸,随即保洁员向警方报警。

  相城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对男婴的死亡原因进行了法医鉴定,通过法医鉴定,这名男婴在出生的时候就死亡了,应该是死亡后被人抛弃到垃圾池里的。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