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无证驾驶被查 为躲处罚演起“鬼上身”

2016年07月15日 02:24:00 | 作者:meet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4日下午4点钟,一名女子为了驾考能顺利过关,便开着家里的车练起了车,被交警查获后,为了躲避处罚,竟然扮演起了“鬼上身”的闹剧。最终也没能逃过处罚,夫妻俩人双双受罚。

  当天下午16时许,徐州九里交警大队民警在时代大道永嘉科技园附近巡逻时,发现这辆白色轿车形迹可疑,白色轿车起步的时候连续熄火两次,民警怀疑,驾驶员很有可能是没有驾驶证,前来练车的,随即上前进行检查。

  坐在副驾驶上的男子看见交警后立即下车,又是向民警递烟又是向民警求情。而驾驶室的女子始终拒不打开车门也不开窗,也没有向民警出示证件,在民警的一再要求下,那名男子从副驾驶将驾驶室的车门打开,此时坐在驾驶室的女子瞬间开启了演技模式。

  女子又是哭又是笑,并大叫着掐着自己的脖子,状态极度疯狂,两名民警一时都没有拉住她,民警见状建议副驾上的男子拨打120,男子称女子是他的妻子,她这是“鬼上身”,打120也没用。

  男子告诉民警,他的妻子一受到惊吓就会“鬼上身”,120也治不了她。民警当即告知其,如果有影响安全驾驶的精神疾病,是不可以领取驾驶证的,并告知要将其记录在案,一听说要记录在案,王女士立马就平静了下来,承认了自己是在演戏,并央求民警照顾。

  根据规定,王女士无证驾驶的行为,将予以1000元的处罚,并处15日以下拘留;而王女士的丈夫,因实施了将车辆交由无证人员驾驶的行为,也将面临1000元的处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