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民生保险”赔付启动 暴雨受灾家庭最高获赔8万

2016年07月14日 10:18:00 | 作者:红平果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前段时间的连续暴雨致不少家庭财产受损。南京市现已全面启动“民生保险”赔付工作,因暴雨受灾的家庭,最高可获赔8万元。

  从昨日开始,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南京分公司江宁支公司登记员拿着水灾受损登记表,到江宁上门办理财产保险理赔。按照受灾情况,经过现场拍照核实后,登记了名字、身份证号码、银行卡号码,并对房子的受损信息进行了记录。

  据不完全统计,受淹户就江宁区共有上千户,人寿保险公司正安排人员分组上门登记。

  从2012年开始,南京市在雨花台、栖霞等区陆续试点为困难人群购买人身和家庭财产保险。至去年底,自然灾害人身和家庭财产保险(通常称“民生保险”)已覆盖全市户籍居民。

  天灾无情人有情。此次大暴雨过后,民政部门第一时间与保险公司做好对接,一同前往受灾点,深入灾民家中,商谈核灾、理赔等事宜,善后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