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古生物博物馆达尔文大讲堂周六开讲 提前预约可免费参观

2016年07月14日 10:01:00 | 作者:lxjsnj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距今30多亿年前,地球上出现了最早的生命,在随后漫长的20多亿年中,地球上只有低等的菌藻类;在大约6亿年前,地球上才出现了最早的动物,人类则在600万年前才出现。目前为止,地球曾发生了五次“生物大灭绝”,恐龙作为地球曾经的霸主也因为大灭绝走下了“王座”,那么人类会经历大灭绝吗?

  荔枝新闻记者今天(7月14日)从南京古生物博物馆获悉,本周六(7月16日),中科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研究员徐洪河,将在南京古生物博物馆带来“达尔文大讲堂”的一场科普讲座,通过化石记录,带你了解地球环境的变化,探寻人类面临的生存挑战。

  讲座具体时间是7月16日10:00,需要预约报名,前100名视为预约成功,可以免费进入南京古生物博物馆参加科普讲座并参观博物馆。报名方式分为两种,可以拨打电话025-83282253报名,也可以通过短信报名,预约者发送“姓名+电话号码+预约讲座名称”至15850797246 或025-83282253,收到确认短信即为报名成功,当天凭确认短信进馆。预约成功者请提前20分钟到达。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