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李堡抢劫杀人案成功告破 嫌犯在日照落网

2016年07月11日 10:01:00 | 作者:我是哥哥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1日凌晨,南通海安县公安局通报:在江苏省公安厅、南通市公安局的指挥协调下,经过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共同努力、攻坚奋战,7月10日下午成功锁定当日早晨发生在李堡镇的抢劫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张某(盐城东台人)。

  7月11日凌晨,在山东日照警方配合下,张某被海安公安局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回顾:

  7月10日7时15分,江苏南通海安公安局接到报警称,海安县李堡镇杨庄村6组幼儿园旁一农宅发生一起抢劫警情。接警后,海安县局立即组织警力及120迅速赶往现场,开展伤者救助、现场勘查等工作。经初步调查,受害人缪某死亡,其妻及其子受伤,现场未发现财产损失。据了解, 死者缪永彬今年39岁,在家排行老二。他在海安县李堡镇镇区、距家不远处的包长路和新建中路东北角处,开了一家‘缪二金店’,有十几年的经营时间了。缪永彬每天打烊后都会将金子带回家中,第二天再带到金店里。至于案发原因,据办案人员初步了解,是不法之徒进入被害人的家中,伺机抢劫受害人准备带至店内的黄金并在此过程中行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