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范冰冰演绎最炫民族风 《绝地逃亡》路演上海发车

2016年07月10日 16:36:00 | 作者:锦缎成灰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暑期档最受期待的动作喜剧大片《绝地逃亡》由国际巨星成龙、范冰冰、约翰尼.纳什维尔主演,好莱坞著名导演雷尼.哈林执导,影片将于7月21日全国上映,并将于7月19日晚19点在全国26城超前点映,为大家提前带来消暑喜剧大餐。

  7月10日下午,成龙携范冰冰身着民族服装亮相上海,格外引人注目。发布会上两人更是当场PK,又唱又跳与观众玩的不亦乐乎。今天的发布会上,成龙身着蒙古族服装,范冰冰身着侗族服装亮相。对于如此特别的设计,成龙说道:“蒙古是我逃亡路上的一站,那里的人十分好客,特别好爽。”冰冰见状,醋意浓浓的说道:“我戏里没去那么多地方,也不像大哥有民族特色服装穿,所以只能在戏外过过瘾。”当天,现场的比试中,成龙面对侗族姑娘的拦路歌,唱起了魔性版《明明白白我的心》,欢快的节奏让人忍不住想跟着动起来。然而,范冰冰也不甘示弱,现场索性直接跳了起来,更是发射无数爱心,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互不相让的两人现场一唱一跳,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 电影《绝地逃亡》讲述了成龙与约翰尼这对落难搭档一路南下的逃亡故事。途中经过澳门、俄罗斯、蒙古、广西最后回到香港。影片中草原、奔马、篝火晚会、泼泥节、百家宴……蒙古族和广西侗族的地方风景和民族特色逐一呈现。对于这些民族风情,成龙表示:“希望通过我的电影把中国的文化,民族风情和沿途的风景介绍到外国去。”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更是应景的准备了一辆汽车,成龙冰冰一起驾车,宣告《绝地逃亡》路演正式启动。现场成龙说道:“在戏里有一个小破车,走一半就抛锚。希望我们这个车能够马力十足,开满全程。”接下来各位主创还将去到广州、成都、西安、石家庄、武汉等地为影片宣传造势。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