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毕业生为挣学费打工 不料摔成重伤

2016年07月08日 11:31:00 | 作者:程芸 孙建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高考分数线出来了,很多家庭都沉浸在子女即将上大学的喜悦中,可对于宿迁市宿城区的潘良海、陆金梅夫妇来说,心情却非常沉痛。他们的女儿潘淑媛刚刚考取大学,却在打工赚学费的路上摔倒了,造成头颅出血昏迷不醒。陆金梅告诉荔枝新闻记者,女儿从小就是一个懂事的孩子,今年高考,女儿填报了淮安一所高校,考虑到开学学费和生活费得要一万多块钱,女儿主动提出去镇上一家饭店打工。

  6月22号晚上10点多,潘淑媛骑着电瓶车下班回家,没看清路况摔倒在了路边。经检查,面部、颅底多处骨折,情况十分危险。考虑到患者家里贫困,医院决定先给潘淑媛做手术,让潘淑媛的父母回家筹钱。从送医到现在,已花掉4万多元医疗费。现在潘淑媛的手术已经完成,正在后期恢复之中,但每天一千多块钱的医疗费,潘淑媛的父母根本拿不出来。她母亲身体不好,全家四口就靠他爸一人打零工挣钱养家,生活非常贫困。为了给孩子治病,如今家里的亲戚、朋友、邻居能借的都借了,可仍然是杯水车薪,夫妻俩终日以泪洗面。

  陆金梅说,尽管女儿现在说话还不清楚,但只要跟她说,要好好养病,早日去上学,女儿就点点头,眼泪直流。她知道,女儿心里很想早日康复,早日去圆大学梦。捐助热线电话 025 83195110,或直接将捐款捐入孩子父亲的账号:6217001340003076588 建设银行 户主潘良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