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经典《星际迷航》引入新元素 天后蕾哈娜献声(视频)

2016年07月03日 16:20:00 | 作者:小谢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星际迷航开播50周年之际,歌坛天后蕾哈娜献声庆祝,这首名为《Sledgehammer》的歌曲,曲音气势磅礴。同时发布的MV全程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将时空感和史诗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天后蕾哈娜出演主题曲MV宇宙感十足 造型美艳异域气场强大

    北京时间7月1日, 硬核科幻冒险巨制《星际迷航3》曝光了电影主题曲《Sledgehammer》的MV,并由美国小天后蕾哈娜重磅献声。这首歌气势磅礴,蕾哈娜也将电影中跌宕起伏的剧情通过充满情感的演唱和舞蹈表现出来。从MV中可以看出蕾哈娜此次的装扮与以往有很大的不同,一身红衣性感又神秘,颇有异域风情。作为全美乃至全世界粉丝心目中的“天后”,蕾哈娜在美国公告牌榜上拥有14首冠军单曲,擅长的曲风多样,嗓音独特,和许多著名音乐人都有过合作。与此同时,还有一张结合了星际迷航和女神蕾哈娜的图片发布,其深色系的人像与几道飞冲上天的彩色光束完美融合,散发着蓄势待发的气势,也颇为符合星际迷航粉丝心中对这一系列的印象。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电影主题曲《Sledgehammer》的MV是全球首部全片采用IMAX 摄影机拍摄完成得。MV导演Floria Sigismondi使用的新款ALEXA IMAX摄影机,曾用于拍摄《美国队长3》中的巅峰对决场景。ALEXA IMAX65毫米摄影机是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新一代2D数字摄影机,是ARRI与IMAX共同为喜欢以IMAX大格式制作电影的顶尖导演们研发的新产品。该摄影机结合IMAX具有专利性的数字原底翻版技术,将以大片质感的顶级视觉和最具IMAX特色的广阔视野呈现天后蕾哈娜与《星际迷航》的“宇宙级”合作。导演Sigismondi表示“ 当我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我就是《星际迷航》的粉丝。我喜欢它探索未知领域的概念。因此,对我来说,成为第一个完全采用IMAX摄影机拍摄MV的导演,并利用这种革命性技术来探索一个不同类型的新领域,就如同美梦成真。”

    50年经典《星际迷航》引入新元素 “速激”系列导演接棒力塑大反派

    2016年是《星际迷航》系列诞生50周年,吸引了不少骨灰级粉丝的关注,此前片方也在洛杉矶举办了声势浩大的粉丝见面会活动,监制J·J·艾布拉姆斯、导演林诣彬和主演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卡尔·厄本都出席活动和粉丝共同庆祝50年的经典。这一次,鲜少为影视作品献唱的小天后蕾哈娜也参与其中,足以证明该系列的吸粉能力。网友们得知此消息,也纷纷激动地表示:“我女神唱终于和我男神克里斯?派恩出现在了一个系列中,简直幸福得不能自已。”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是2009年《星际迷航》重启电影系列的第3部,将由《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华裔导演林诣彬执导,他在电影中加入了很多新的角色,比如伊德瑞斯·艾尔巴饰演的反派Krall。林诣彬曾在采访中表示:“Krall是一个你们以前从未见过的角色,没有他这部影片就不会存在。”强劲的反派Krall是为本片的一大亮点,他的出现对企业号的队员们造成极大的威胁,甚至使他们性命攸关。因此柯克舰长必须带领企业号队员,奋力反击敌人的进攻,比以往更加团结一致,以保卫队友和星际的安全。

     据悉,该系列的最新一部电影《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将于7月22日于北美上映。由林诣彬导演,J·J·艾布拉姆斯监制,西蒙·佩吉、Doug Jung编剧,汇聚了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佐伊·索尔达娜、西蒙·佩吉、安东·尤金、伊德瑞斯·艾尔巴、索菲亚·波多拉、卡尔·厄本、约翰·赵等众多明星主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