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酉阳马鞍山隧道因洪水被困人员全部救出

2016年06月28日 16:26:06 | 来源:重庆时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重庆酉阳马鞍山隧道因洪水造成一百多人被困

  最新消息:【重庆酉阳一隧道涌水 60名被困人员被紧急转移】据@央视新闻,今天下午,强降雨导致重庆酉阳县钟渤快速通道发生隧道涌水,2辆中巴及10余量小车共60人被困,当地立刻组织力量赶赴现场救援。截至 14:30 ,被困人员全部救出,后续搜救仍在进行。目前钟渤快速通道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重庆酉阳马鞍山隧道因洪水造成一百多人被困

重庆酉阳马鞍山隧道因洪水造成一百多人被困

  快讯:今天中午11点半,酉阳县因暴雨,导致该县一处名为“马鞍山隧道”洪水倒灌,致使隧道内大量的客车和轿车被困。

  今天下午3点15分,重庆时报记者从酉阳县消防中队获悉,接到报警后,119指挥中心调动了酉阳龙潭镇政府专职消防队最先赶到现场,发现隧道内的被困人和车较多,于是,又赶紧调集了酉阳桃花消防中队赶到现场。

  重庆时报记者了解,因为该隧道是县城通往当地火车站的主要通道,被困的客车居多,该隧道2011年贯通,长约4公里。消防员进入隧道后,利用安全绳等将被困者救出,截至目前,已经救出150人。

  现场消防员告诉重庆时报记者,目前,消防员正在往隧道深处进发,查找其他被困人员。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