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南京首套房贷利率普遍9折

2016年06月28日 10:44:44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现代快报讯(记者 王静)昨天,融360发布了6月全国房贷市场统计报告,统计显示,6月全国首套房贷利率为4.48%,环比上月下降0.01%,继续创历史新低。其中,南京首套房贷平均利率降至4.41%,二套房贷平均利率5.39%。南京地区的17家银行全部执行首套房9折优惠利率。

  从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走势来看,6月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48%,继续创历史新低。与此同时,全国首套房优惠利率占比也创出新高。统计显示,去年同期,全国优惠利率占比为49.14%,此后全国优惠利率占比连续数月增长,到今年6月份更是达到了85.31%,较上月增长1.54%。

  从首套房利率的优惠力度来看,本月全国531家银行中,提供9折以下优惠利率的银行有153家,比上月增加1家,占比28.81%,利率最低的为天津的天津银行,执行8折优惠利率,其中122家银行提供8.5折优惠利率,3家银行提供8.3折优惠利率,7家银行提供8.2折优惠利率,1家银行提供8.1折优惠利率。此外,211家银行提供9折优惠利率。

  6月份的房贷数据显示,各城市间的分化现象更加明显,楼市比较火热的一线城市,各银行间竞争更加激烈,各银行针对房贷客户推出的各种优惠层出不穷。而在一些楼市成交不太火热的城市,银行出于风险控制的考虑,利率则相对较高。

  记者注意到,与其他城市相比,南京6月份的房贷优惠幅度较大。融360监测数据显示,6月南京地区17家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方面,北京银行从上月的8.5折上升至本月的9折,其他银行较上月没有变化,17家银行全部执行9折优惠利率。首套房首付方面,17家银行全部为2.5成。

  在二套房贷款政策方面,17家银行首付比例均为4.5成,二套房利率均为基准利率上浮10%。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