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社会公平正义

2016年06月24日 09:40:52 | 来源:新华社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23日在全国公安队伍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坚持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方向,坚持政治建警、素质强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公安队伍。

  郭声琨要求,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第一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念信念,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注重科技引领、人才集聚,加强能力素质建设,强化全警教育训练,不断提高队伍依法履职能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切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社会公平正义,切实提升公安执法公信力。要深入推进人民警察分类管理制度改革,健全完善职业保障制度,最大限度激发队伍的生机活力。要坚持不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警风。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