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雨大出发迟,张家港一车主躲过空中飞石袭击

2016年06月22日 19:02:00 | 作者: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2日上午7点40分,天下着大雨,在张家港市拾房园路一大院内,“轰隆,轰隆,”几声巨响伴随着哗哗而下的雨声,传了好远。

  家住大院内4楼内的王女士(化名)打开窗户朝楼下看,只见4楼墙檐几块巨大的水泥块砸了下去,砸在院子里停放的车辆上,两辆车受损严重。王女士不禁倒吸一口凉气,平时,这个时候,她正好在楼下开车去上班,今天因为雨大而推迟了一些时间。试想,当沉重的石块从天而降时,如果下面有人,结果不可想像。

  保险公司工作人员闻讯赶到现场表示,如果找到责任方,车辆的损失由责任方赔偿,如果找不到,就由保险公司赔偿。

  从这一事件,荔枝新闻记者提醒,目前正是梅雨季节,许多老旧建筑受到雨水的浸泡,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值得引起重视。有关部门及单位、市民应对老旧建筑进行检查,防止发生类似的事故砸伤人。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