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礼佛文化月本周三开幕 佛顶骨舍利供瞻一个月

2016年06月20日 09:16:00 | 作者:晴川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周三上午,2016年第六届金陵礼佛文化月活动将在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拉开帷幕。作为活动的最大亮点,佛顶骨舍利将对外公开供瞻长达一个月,即6月22日至7月22日。

  2010年,佛顶骨舍利在南京盛世重光,2015年10月27日被正式迎请至牛首山文化旅游区佛顶宫内长期供奉,一年仅有七次对外瞻礼的机会。因此,本次金陵礼佛文化月中的舍利瞻礼机会尤为难得。

  文化月活动期间将举办丰富多彩的佛教文化活动和学术研讨活动,包括供佛书画展、佛教文化收藏品展、“佛顶艺海”佛教文化艺术作品作品联展暨义拍等。其中,6月25日—7月22日,佛教文化收藏品展活动在佛顶宫禅境大观展示厅举行,以佛教文化为主题的邮票、烟标、火花、门票、电话卡等特色收藏品将向游客进行展示。7月4日—7月6日,作为金陵刻经处成立150周年纪念大会系列活动之一,金陵刻经处与近现代佛教义学研讨会活动也将举行。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