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即将开园 记者带您先睹为快

2016年06月14日 15:18:00 | 作者:周小月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6日,上海迪士尼乐园将正式开园,今天荔枝新闻记者受邀前往上海迪士尼乐园,带您先睹为快。

  下午2点,荔枝新闻记者来到了迪士尼乐园酒店,看!米奇米妮正在走廊上迎接着来宾。可爱的动画人物跳出了电视机,走到你的身边,是不会让充满童心的你经历一次奇妙的梦幻体验呢?!

  乐园酒店就位于主题乐园旁的'星愿湖'畔,走廊随处可见迪士尼经典动画的角色雕塑。进入房间,不仅能远观'奇幻童话城堡'的怡人景色。还有米奇造型镜子,卡通图案的床头,伴您睡个美梦。

  值得一提的是,床头还有一个特别"魔术"装置,轻轻一按,就有小仙女点亮床头,城堡上空便绽放了绚烂的烟花,非常神奇。另外,在电视柜里还另有玄机,藏了一个儿童床!十分贴心。

  迪士尼主题乐园里除了这个乐园酒店外,还有一个玩具总动员酒店,外观来看,充满童趣。走廊地面都是带有《玩具总动员》卡通元素,电梯里,还有动画里的胡迪语音提示,仿佛置身动画王国。整个房间里,从床单、台灯、浴室、杯子都充满着《玩具总动员》元素。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