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举行24H单车环太湖认证赛

2016年06月10日 08:48:00 | 作者:虞根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6月10日),2016中国无锡24H单车环太湖认证赛在无锡举行。6月10日至6月11日24小时之内,来自世界各地的5000名参赛选手将分别进行200公里、300公里、400公里、500公里四个组别的激情竞速。

比赛由江苏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江苏单车网、无锡太湖新城建设指挥部联合主办。

本次单车环太湖认证赛4月5日开启报名通道,单车骑行爱好者们热情高涨,踊跃报名。预先设定的3000个名额在24小时内报满。4月19日组委会追加的2000个名额,更是在1小时内一抢而空,最终参赛人数多达5000人,创历届24H单车环太湖的新高。作为全国国内规模最大、关联产业最广、参与选手最多、覆盖区域最有价值的自行车嘉年华盛会。

6点5分,洪亮的“出发”号令下,选手鱼贯而出。

太湖号称“三万六千顷,周围八百里”,来自全球各地五湖四海的单车骑行爱好者们将在享受比赛的同时,尽情领略人在景中、人景相融的绝妙美景。24H环太湖骑行赛强调的是参赛者与自己的较量和与团队的合作,鼓励人们体验顽强、坚毅的骑行精神,倡导低碳、环保的自行车时尚文化。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