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牌轿车闯红灯撞飞三人 司机无证驾驶找人顶替(视频)

2016年05月24日 05:07:00 | 作者:遇见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徐州九里交警大队民警通过一部手机,侦破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的案件。两天前,在徐州市西三环路与苏丁路口发生一起无牌轿车撞三人的交通事故,路口的监控记录下事故发生的惊险一幕。

    这段监控,就是当时事故发生时的监控录像,监控显示,当时在红灯还有2秒的时候,这辆黑色别克轿车从右转弯车道直行闯红灯,在车辆行驶到对面斑马线的位置,轿车直接将两辆由东向西的电动车撞倒,电动车上的三人当场飞了出去。

    事故发生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三名被撞的伤者已经被120送往附近医院。民警在事故现场并没有找到轿车的驾驶员。回到交警队后,有一名男子主动到九里大队自首,称自己就是驾驶员,而且该男子对事故现场的描述和民警的调查基本一致。

    但当民警仔细查看事发时的监控录像发现有两个疑点,其一,当时在事故发生后,驾驶员并没有从驾驶室下来,而是从副驾驶趴下来的;其二,是当时驾驶员所使用的手机是一部黑色手机,而到大队自首的男子使用的是一部白色苹果手机。

    在证据面前,民警终于攻破该顶包男子的心里防线,并通过进一步工作,找到了那名真正的驾驶员。原来该驾驶员没有驾驶证,在发生事故后由于害怕,就弃车逃跑了,随后又打电话叫来朋友,并让其朋友换上自己的衣服冒名顶替。

    据了解,三名被撞伤者中,其中两名伤者受轻伤,一人受伤较重的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根据法律规定,该车驾驶员的行为构成交通肇事逃逸,而且属于无证驾驶,目前驾驶员已被治安拘留。下一步如果伤者的伤情构成重伤,警方还将按规定追究其交通肇事的刑事责任。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