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刹不住导致四车连环追尾(视频)

2016年05月12日 22:19:00 | 作者:三轮车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2日下午4点左右,淮安市西安南路与化工路交叉路口处发生惊险一幕,一辆本田轿车刹不住连撞吉利,别克,现代三辆轿车,十字路口上演四车连环追尾。

  现场看到,由于事故发生导致路口往北方向四股车道被占据了三股,许多车辆积压在事故现场难以动弹,现场看到事故车辆损毁严重,除现代轿车尾部凹陷变形和别克轿车前车头受损外,第四辆本田轿车和第三辆吉利轿车损毁严重已经无法行驶,车内安全气囊爆出,两车的车胎受损,两车保险杠撞击中破损脱落,而轿车的挡风玻璃严重破损。

  现场救援人员也正在讲事故车往拖车上推,据被撞的第二辆别克轿车司机称,事发当时自己与现代轿车是在左转车道等红绿灯,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我就知道坏了,肯定撞车了,当时连拉手刹的功夫都没有,随后自己的车子也跟着撞上前面的现代轿车。

  随后救援车辆对现场多辆车进行紧急清障,10分钟后事故车辆被拖离现场,拥堵的事发路段才恢复畅通,目前事故原因还有待交警部门做进一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