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餐馆爆炸多人受伤送医(视频)

2016年05月12日 21:57:00 | 作者:三轮车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2日17:10左右,位于淮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珠海路一家名为海角七号餐馆发生爆炸,爆炸导致现场多人受伤被多辆120送医救治。

  现场看到事故现场非常惨烈,爆炸点位于海角七号后厨,由于爆炸冲击波瞬间将餐馆内所有设施损毁殆尽,连隔壁一家足疗店和康康私房菜馆也被波及,现场营业的三家店面损失严重,所有门窗全部震碎,地面上散落着大量爆炸时掉落的碎片,大量门窗在冲击波的冲击下飞出几十米。

  根据现场目击者提供的图片显示,爆炸时饭店内门窗飞溅到了马路中央,路上多名骑车人摔倒,饭店内多名服务员和厨师受伤,隔壁足疗店老板也被炸出店外头部受伤,饭店门前多辆车也在冲击波中震倒,一台白色轿车也被餐馆内的玻璃碎片砸坏,冲击碎片也伤及多名骑车路人,餐馆爆炸事故发生后当地120,119,110等多部门第一时间赶到事发地点展开救援和事故调查。

  据附近许多目击者透露,当时事故爆炸时,餐馆内还没有正常营业,服务员和厨师正在做营业前准备工作,就在这个时间段发生了爆炸。

  现场目前受伤人数不明,事故原因还有待消防和警方及安监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当晚开发区警方在淮安网论坛发帖称,爆炸原因是餐馆乙醇发生爆炸,目前多名伤者多以灼伤和玻璃划伤为主,没有人员死亡,目前正在展开事故调查和善后。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