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黄金柜台正午遭抢 警方全城布控抓捕

2016年05月10日 14:55:00 | 作者:七哥流火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新消息:5月10日12点30分许,徐州中央百货大楼黄金柜台发生一起抢劫案件。当天18时20分许,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张学林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2016年5月10日12点30分许,徐州市百货大楼发生一起黄金柜台被抢案件,现场没有人员伤亡。案发后,云龙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开展侦破工作。目前,徐州警方已在全市范围内展开布控抓捕工作。

  警方最新通报:抢劫案件的犯罪嫌疑人身穿灰黑色分体式带甩帽雨衣,面带医用蓝色口罩,脚穿红色运动鞋。逃跑时骑一辆用白色蛇皮袋罩住的踏板式摩托车,向西逃窜。请知情市民向公安机关提供相关信息。

       【最新消息】徐州警方全城布控抓捕金店犯罪嫌疑人,目前在徐州各交通要道,警方全面布控,由特警,交警,联防队员等多种力量对嫌疑犯进行搜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