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处非机动车上快车道 交警遭袭受伤

2016年05月10日 14:19:00 | 作者:一摄千里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早晨8点多钟交警六大队民警在四平路广场查处非机动车上快车道行驶时,一名交警遭违章者一脚踹倒,交警腰部受伤被120送往医院救治。

  现在非机动车占用快车道的现象越来越多,针对这种违章现象,交警六大队在四平路广场附近,进行了查处,大多数市民自动配合,但是还是有极个别人就是不肯接受处罚。陈某在快车道上行驶被交警拦下后态度蛮横,不接受处罚。交警执法仪显示,激动的陈某从电瓶车上提起地锁就挥向交警,被交警挡住倒地,然后用脚猛踹交警。交警毛欣被踹翻倒地,腰部受伤,被120送往医院救治。目前陈某已经被四所村派出所控制住,陈某已经涉嫌刑法第277条妨害公务罪,被公安机关留置审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