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今晨一女中学生坠楼身亡

2016年05月09日 11:27:00 | 作者:一摄千里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5月9日)早晨7点多钟,有人在经过幕府佳园28栋时,发现楼下躺着一穿着三十九中校服的女生,面部朝下,头部流血,经120医生诊断已经死亡,荔枝新闻通讯员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名坠落的女学生姓乐,今年13岁,在三十九中读初一。父母离异,母亲买了一处房产正在搞装修。乐同学暂住在幕府佳园的奶奶家中。据乐同学家的亲朋好友介绍,昨天晚上吃饭时她还是好好的,没有发现什么异样,不知道今天早晨发生了什么事情,乐同学从七楼以上的过道坠楼身亡。地上散落着一个纸质手提袋,书本散落一地。上午十点多钟,乐同学的母亲和校方班主任赶到现场,痛哭流涕,坠楼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其他网站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本文相关图片及文字。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