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残儿童与义工爸爸妈妈共度“母亲节”

2016年05月08日 18:19:00 | 作者:沈春良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是5月8日“母亲节”,在盐城市儿童福利院里,一群义工爸爸妈妈与孩子一起玩游戏、一起念儿歌、为孩子们讲故事……与孤残儿童一起度过一个特殊的“母亲节”。

  今年24岁的小陶还没有走进婚姻的殿堂,但在福利院担任妈妈的角色已有三、四年,她认下了童童为义子,每个星期天都要来陪伴孩子。在福利院活动室里,她与童童一起念儿歌、做游戏,俩人亲密无间,玩得很开心。

  陈慧兰是两个孩子母亲,她也是每个星期天到福利院陪伴孩子,平常她想念福利院的孩子,孩子们也想念她。母亲节,她谢绝了家庭聚会和同学的联谊活动,她说如果自己不来的话,孩子们会失望的。

  在福利院采访时,几位孩子搂着记者,当记者把其中一个孩子抱起来时,孩子紧紧搂抱着不肯下来。义工爸爸蒋海松说,孩子们不仅仅需要母爱也需要父爱,他呼吁有更多的男士走进福利院,也许从孩子们身上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蒋海松说,“每当走进福利院,孩子们热情地扑进你的怀抱里,工作生活中的不开心就会忘得一干二净。走进福利院,不是给孩子们带去什么,而是孩子们给我们带来欢乐”。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