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家出走五日 南京中学生平安回家

2016年05月08日 17:09:00 | 作者:谢炜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3号一早离家出走的小姚同学找到了,今天下午已经被家人带回了家。小姚的回家,对于他的家人来说,也是母亲节最好的礼物。

  今天(5月8日)上午,警方接到市民周女士的报警,称小姚正在她家的面馆里。周女士的儿子曾经是小姚的同学。今天上午,周女士看到有个男孩来面馆找自己的儿子,她认出这个男孩就是小姚,但小姚就是不承认。见周女士要打电话,小姚掉头就走。周女士立马追了出去,同时请附近市民帮忙拦住小姚。周女士随后将小姚带回自己位于升州路的面馆,然后报警。

  民警将小姚带到警务站后,给他买了些吃的。小姚告诉民警,他离家时身上带了100多元,前几天还能吃些面条,今天已经开始饿肚子了。前两天,趁父母在外找他的时候,他还偷偷回家换了身衣服。晚上,他就住在建邺路一带一个废弃的楼道里。至于离家出走的原因,小姚始终不愿透露,只说是自己的责任。中考将至,一贯成绩优异的小姚或许对自己的一模考试成绩不太满意,心理压力过大,这有可能是小姚离家出走的原因。

  目前,小姚已经被家人带回了家。

  其他网站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本文相关图片及文字。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