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女子和网友生一男孩扔储藏室 引相关部门关注

2016年05月06日 12:47:00 | 作者:孙雪帆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荔枝新闻报道了江宁一小区一名女子带着一名小男孩,把男孩丢在储藏室的报道。经过媒体报道后,政府相关部门非常重视,今天就对母子二人进行了妥善处理。

  看到媒体报道后,辖区派出所第一时间派民警给母子二人送来食物和慰问金。今天上午,辖区街道、妇联、民政、公安等部门再次赶到母子的住处,带小孩洗了澡,给小孩买来新衣服,并送来面包、牛奶和生活费。

  民政部门经过和女子的沟通,知道女子原籍还有家人,但女子好像并不愿让家人知道自己现在的处境,也不太愿回原籍。女子说现在想在江宁找份工作,因为民政的救助原则是本人自愿的原则。相关部门表示,考虑到她的实际情况,一个人带一个孩子上班确实难度很大,但如果女子实在想在江宁找工作,当地政府将积极帮助她。

  相关部门表示,现在正在积极联系女子原籍的政府民政部门,尽快拿出一个合适的方案。在方案出台前,江宁方面尽力给予孩子生活以必要的救助。

  其他网站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本文相关图片及文字。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