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造号牌被查 司机竟是毒驾

2016年05月06日 03:12:00 | 作者:遇见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5日下午,徐州沛县龙固公安检查站民警在对过往车辆检查时,通过监控发现一辆山东号牌的黑色别克轿车信息异常,有变造号牌嫌疑,于是民警迅速设卡进行拦截,不料该车在驶入检查站时,迅速驾车闯卡逃离,最终在收费站民警将其拦停。结果这一查,该车不但是涉嫌变造号牌,司机还是毒驾。

  当天下午1点多,交警在龙固公安检查站设卡对这辆黑色别克进行拦截,不料驾驶员 竟然直接驾车闯卡。民警立即驾车尾随,并通知前方收费站民警设卡拦截,几分钟后,民警在收费站将该车辆拦停。

  民警发现该车辆的确为变造号牌,于是立即将其带回检查站作进一步检查。经检查发现,该车号牌经过磁铁号牌变造,将H变造成R,将8变造成C。民警除了发现该车使用号牌贴变造号牌外,民警还在其车内搜出吸毒工具,该车驾驶员还涉嫌毒驾。

  驾驶员赵某对自己吸食毒品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赵某因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行为将处以15日一下拘留,并处三千元罚款。赵某吸食毒品的行为已移交龙固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其他网站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本文相关图片及文字。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