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联中学生仍在南京:今天上午两次出现在监控中(视频)

2016年05月05日 16:07:00 | 作者:谢炜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3号上午9点多,南京秦淮警方接到报警称,南京某中学初三学生小姚,早上7点20从位于城东的家里出发去上学,却一直没有到校,怀疑孩子失联。警方立即采取相关联动机制,同时发挥网络优势寻找小姚。与此同时,家人一直在进行全城大搜寻,时隔30个小时,小姚仍然没有回家。今天上午,小姚的父亲急匆匆地跑到派出所,说是有了小姚的消息。

     小姚同学的家长见到了小姚,将他拦下,准备给小姚父母打电话。小姚趁同学家人去拿手机的时候,小姚挣脱他们的手,调头就跑。听说儿子目前还在南京,小姚的家人看到了希望。小姚的父亲表示,小姚目前正在念初三,一直很听话,成绩也还不错。失联之前也没和家人发生矛盾。家人至今不清楚,小姚为何会离家出走。确定小姚在建邺路和绒庄街附近出现过后,民警调取了周边的监控。监控显示,今天上午10点35分左右,小姚在鸽子桥、绒庄街附近出现过。在监控中看到儿子后,姚先生立即起身,骑上摩托车去寻找儿子。不过,由于距离小姚出现在监控中的时间过去了已经近一个小时,小姚的父亲找遍了周围的街巷都没能发现小姚的踪迹。他只好再次回到派出所,寻求警方帮助查看监控。中午1点,小姚在监控中总共出现过三次。但由于周围大多是背街小巷,出口较多,没有办法再通过监控确定小姚的行动轨迹。小姚的父亲又再次骑上摩托车到周边搜寻,在雨中寻找着儿子的踪迹。他希望儿子能尽快回家,有什么事和父母好好沟通。(其他网站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本文相关图片及文字)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