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用儿子钱在外养情人 被发现后怒砸自己新车

2016年05月04日 15:57:47 | 来源:南方都市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资料图

  四川新闻网南充5月4日讯  两名男子发生争执,争吵过程中,中年男子顺手从地上捡起一块砖头,狠狠地朝身边一辆新轿车砸去,哐地一声,挡风玻璃被砸碎了……

  这一幕,发生在蓬安县城某小区楼下。5月4日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蓬安警方获悉,这起砸车事件让人啼笑皆非,报警人就是砸车人,而更让人想不到的是,两名男子争吵的原因竟是父亲在外养情人,受儿子指责后怒砸爱车。

  5月1日凌晨,蓬安县公安局北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正在砸停在小区楼下的轿车。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一辆崭新的大众途观前挡风玻璃被砸碎,引擎盖及保险杠也被砸凹。”处警民警告诉记者,到达现场后,发现两名男子正在激烈争吵,旁边一年轻的女子正不停劝架,其中中年男子像是喝了酒,满身酒气。

  原来,吵架的两名男子是父子俩,停放在小区楼下的轿车也是刚才两人争吵时被父亲林某砸坏,而林某所砸车辆竟是自己刚买不久的新车。

  砸自己的车还报警,究竟是怎么回事?办案民警介绍称,4月30日晚,小林跟妻子一起回家给父亲林某过生日,却发现母亲王某一个人躲着房间里哭泣,父亲林某不知去向,忙问其原因。

  王某告诉儿子小林,父亲在外面有了小情人,两人经常在一起,刚不久小情人还用林某的手机打来电话,数落她这不好那不好,并言辞嚣张地要其赶紧离婚滚蛋,气得她说不出话来只能哭。

  知道事情原委后,小林气不打一处来,想不到父亲在自己这里借钱,居然是养小情人。遂怒冲冲地在下楼等着父亲回来,妻子怕他做傻事便跟着下了楼。

  时值1日凌晨,小林见父亲林某醉醺醺从外面回来,忙上前指责,很快俩父子发生争吵。争执中,小林逼父亲还钱,不然就砸车。谁知听到这话,林某趁着酒劲儿,捡起地上的砖头就朝轿车砸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