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的刚需买房门槛提高,单价涨到1.5万

2016年05月04日 07:45:36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现代快报5月4日南京电(记者 马乐乐)就在去年初,“万元”还是南京刚需买房的门槛。而目前,南京的刚需楼盘单价,已经提高到了1.5万元的档次。

  五一小长假期间,江宁一家楼盘首次开放,并宣称预计开盘的精装修单价为1.5万元。而去年此时,附近的朗诗青春街区,单价只有8000元左右。桥北也是南京最大的刚需楼盘集中地。去年的现在,威尼斯水城单价9000多元,但是现在单价接近1.4万元,开发商放风称下次开盘要卖到1.5万元。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随着南京地铁里程的增加,南京的刚需买房人也越买越远,主要是桥北高新区、江宁方山、江宁禄口区域。“到主城通勤时间接近1个小时,几乎是刚需买房人承受的极限了。”南京一家地产研究机构人士表示,刚需买房门槛提高,是整体房价上升的结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