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奥迪去买菜 美女车主被劫持

2016年05月04日 07:04:09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初,无锡市民林女士到一家菜场买菜,谁知连人带车被劫持了。幸运的是,林女士机智应对,最终只是损失了财物,没有遭到侵害。4月底,犯罪嫌疑人张某和王某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今年1月11日早晨7点多,林女士独自一人开车到菜场买菜,当她买好菜上车后,意外发生了。

  被害人林女士把菜放到后备箱准备上车的时候,忽然有两个人出来将其劫持,一个人在后座用刀控制,另外一个人在驾驶位逼迫林女士交出钥匙后开车,一直把车开到高架。

  为了防止受到伤害,机智的林女士没有反抗。

  途中,犯罪嫌疑人一直逼问林女士,首先是让其将身上的钱拿出来,并且拿出钱包里的银行卡信用卡,向其逼问密码。

  歹徒逼林女士说出银行卡密码后,将车开到常州,从银行里取了一千多元,又抢走林女士包里的一千多元现金和一部苹果手机。然后将林女士连人带车丢弃在路边。民警调查发现,嫌疑人张某和王某从常州登上了开往辽宁葫芦岛的火车。

  从接警到嫌疑人落网,警方只用了短短三个小时。经审查,张某和王某都是辽宁人,去年底来到江浙一带流窜作案。

  警方提醒,抢劫司机主要是两类人:一类是喝醉酒的男子,另一类是单独开车的女司机,他们认为这两类人防御力比较弱。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