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苏宁客场2-2战平韩国全北 球迷组团赴韩助威

2016年05月04日 19:36:00 | 作者:杨光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北京时间5月4日晚,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在韩国全州世界杯体育场与全北现代队进行亚冠小组出线生死战。小组赛前5轮过后,苏宁积8分位列次席,落后全北现代1分,身后东京FC积7分列第3。本场苏宁只有取胜才能拿到出线主动权,这是一场两队都输不起的比赛。然而全场比赛结束,全北主场2-2战平苏宁,另一场东京2-1客场战胜平阳,全北、东京分列小组一、二出线,苏宁1分之差遭淘汰。17分钟杨笑天禁区内犯规送点,莱昂纳多点球为全北取得领先,23分钟特谢拉近距离施射破门扳平,52分钟若点球反超,68分钟林宗垠利用角球再扳平。

  同时,对于江苏苏宁易购队的狂热球迷管斌和他的小伙伴们来说,这是一场必须“参与”的比赛,于是管斌和他的小伙伴们也来到韩国为江苏苏宁易购队助威打气。现场他们身穿队服、高呼队名、双手挥动队旗,参与比赛,面对平局,球迷们虽然失落,但是对于江苏苏宁易购队的尽力拼搏,仍然给与了欢呼声。

  据悉,为了给球队鼓舞士气,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于昨晚抵达韩国,开启自己的首次海外督战之旅。韩国时间今天下午4点,在球队出发前,张近东董事长和苏宁易购队全体将士进行了会面并做了战前动员,鼓励大家放下包袱,用舍我其谁的霸气和执着拼搏的斗志去迎战对手!张近东强调希望和球队一起并肩战斗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