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不放假!南京推2600套新房 购房者连夜排队抢购

2016年04月30日 17:48:20 | 来源: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限价令”的出台,是最近南京楼市的热点话题。在“限价令”后的首个小长假,南京有十个楼盘密集推出2600套房源,它们的销售情况和价格究竟如何?“限价令”有没有带来一定影响呢?我

  今天上午,在南京江宁大学城的一家楼盘,记者看到,数百名购房者正在等待叫号,人声鼎沸,场面非常热闹;售楼处门外还聚集了很多排队的购房者,甚至拉起围挡限制人流。徐女士为了给在南京上学的儿子买房,两天前就特地从徐州赶了过来。徐女士说,这两天里她一直都在这里排队,主要是担心以后房价还会上涨,为了孩子的将来,哪怕现在房价贵,也得买啊!

  像徐女士一样的购房者不在少数。一位购房者说,这个楼盘是从前天夜里就开始排号了,排队考前的人已经在这里“坚守”了三天两夜了。

  该楼盘此次加推的是174套多层电梯洋房,面积在63到120平方米不等,均价在19000元/平方米,而在去年11月,他 们推出房源的价格还在13000多元/平方米。价格已经上涨百分之四十多。不过由于地处大学城,紧邻地铁口,虽然价格上涨,还是吸引了不少刚需人群,63平方米的小户型在上午十点前就已经售罄。

  据了解,该楼盘昨天下午才刚刚拿到销许,今天早上就选择立即开盘。原来,新政落地,限价红线划定已成定局,不少开发商为了保证销售量和利润,抢在涨幅红线划定之前高价上市,不得不赶在此轮密集加推。在不少购房者看来,“限价令”似乎并没有起到预想中的效果。

  一位购房者很无奈地表示,“限价令”里说上涨幅度不超过10%,结果真的就有开放商一下子就直接上涨10%,在这个范围之内,并不违规。

  整个五一小长假期间,南京楼市共有10盘加推超2600套房源,涨价,似乎已经成为了开发商们的共识。记者发现,甚至有楼盘在外立面直接挂出了“即买即涨”的宣传语。

  搜房网二手房电商集团总经理助理胡涓娟表示,开发商面临着企业的利润点或者是目标的销售压力。不建议开开发商一味地追逐利润,这对整体的市场来讲只是短期行为。

  在即将达到来的5月,南京楼市预计将有67家楼盘推出 1.2万余套新房,其中有7家关注度颇高的“小鲜肉”纯新盘将迎来首秀。业内人士提醒,目前,南京楼市的上涨处于非理性阶段,投资者切勿盲目跟风。胡涓娟表示,投资炒房对于整个楼市而言都不是一种健康的发展,不建议大家去热捧炒房,越是到了这个时候,越是要理性地看到后期的市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