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开别人房门 只为做猥琐举动

2016年04月28日 08:43:00 | 作者:xiaofeng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南京镇江路一家单身公寓老板报警说,半夜里经常有人在门口走动,试图打开房门。他怀疑是可能是小偷找上了门,想要下手作案。事情果真如此吗?通过监控视频,民警发现,男子开锁手法十分熟练,明显就是名老手。可是男子虽然成功开了门,但租客家里的物品却一件没少,这让人很费解。

  民警推测,男子也许并非为了盗窃,而是另有所图。通过调取周边监控,民警在最近将陈某抓获,也许觉得自己做的事,连他本人都觉得羞耻,陈某竟然声称就是为了偷东西。经过民警耐心开导,陈某最终交代了实情,开房门是为了做出一些猥琐举动。目前,陈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