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少女离家出走 4天未进食昏迷楼道内

2016年04月28日 04:39:00 | 作者:黑与白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27日下午6点钟左右,徐州市奎山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女孩躺在矿大附近一酒店地下车库的楼道内,怎么叫都叫不醒。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民警发现女孩已经处于昏迷状态。

  民警叫了半天,女孩就是没有任何反应,由于不清楚女孩的情况,民警也不敢乱动女孩,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民警发现女孩有生命体征,但是怎么都叫不醒,而且身上并没有带现金,根据现场情况初步判断女孩应该为饥饿所致。

  在等待120到来的时候,民警对女孩随身携带的物品进行了检查,发现女孩怀中抱着一个包,上面写着“宿州市百货大楼”字样。民警立即联想到了,前一天有一名安徽宿州的女士来到所里报警,称其女儿从安徽离家出走了,其可能到在矿大附近。

  随即,民警通过电话联系上了报警人,通过对方描述的信息和情况,民警确定了女孩就是报警人的女儿。很快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将女孩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经医生初步诊断,女孩应该是饥饿所致。

  当天晚上,女孩的母亲从安徽宿州老家赶到了徐州市中心医院。在病房里的女孩已经逐渐恢复意识,但对于昏迷原因不愿意多说。女孩的母亲告诉记者,在4天前,因其说了女儿几句,孩子就偷偷离家出走了,之后家人四处寻找,听说女儿可能到徐州来打工,于是就到翟山派出所报了警。

  民警看到女孩已经没有生命危险,将女孩移交给其母亲看管,并表示如有需要,可以为其提供帮助。目前,女孩仍在医院留院观察。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