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少女学校遭男生用美工刀划破脸颊

2016年04月27日 10:59:00 | 作者:如皋事情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日(4月26日)有网友爆料,4月8日晚上6点多,江苏省如皋中学一名16岁少女在学校遭到一陌生男生用美工刀刺破脸,脸颊被划出一道很深的口子,随后还遭到男生拳打脚踢,最终被闻讯赶来的男教师制止住。之后女孩被送到人民医院治疗,由于伤口在脸上,且刺得很深,要缝合双层,医生建议转院到上海九院就诊。

  据荔枝新闻通讯员了解到,女孩出生于单亲家庭,母亲独自将孩子抚养大,与女儿相依为命,女儿能考上如皋中学,她很欣慰。没想到女儿在学校里遭遇了这种事,事情发生后,男生的家长却当没事发生过,女孩母亲心有不甘,想找男孩家长讨个说法。在约谈的地方,男生家长带了多名壮汉到场,有点咄咄逼人气势。据称,男生的父母都是学校教师。

  昨日晚上,江苏省如皋中学进行了回复,称该校高一学生纪某、徐某发生纠纷,纪某用小纸刀划伤了徐某的脸部。该校两名教师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制止了纪某的行为。徐某被迅速送往如皋市人民医院进行治疗,双方家长均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当晚8:20分,纪某家长陪同徐某家长将徐某送至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进行继续治疗。同时,公安机关接警后介入调查。目前,徐某伤口恢复情况良好,已返校上课。关于后续相关事宜,学校将积极沟通双方家长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处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