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酒竟推门进民警办公室撒泼打滚(视频)

2016年04月26日 02:04:00 | 作者:黑与白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大多数司机在喝过酒后见到交警就躲,跑得越快越好,恨不得插上翅膀。然而在4月25日下午,在徐州有一名醉酒男子跑到泉山交警队里大闹,男子认为自己喝酒没有开车,所以就跑到交警队挑衅民警,以为交警拿他没有办法,最终男子被“请”进了派出所。当天下午3点40分左右,徐州泉山交警大队四中队办公室来了两名不速之客。两名中年男子突然推门进入民警的办公室,身上有浓厚的酒气,其中一位显然喝多了,走路都打晃。交警赶紧上前了解情况,并劝那名男子离开,请其不要影响民警正常办公。醉酒男子同行的男子显得比较清醒一些,连忙向民警道歉,并多次试图制止醉酒男子的无理取闹。不料醉酒男子竟称自己知道这是交警队,但是自己并没有开车,其认为交警并不能拿他怎么地。男子在民警休息室闹了起来,先是躺倒在地撒泼打滚,又呕吐在地板上,把民警休息室搞得乱七八糟。

     期间由于男子在吵闹中将民警的办公区弄的到处都是垃圾,严重影响了民警的正常办公,民警请求辖区派出所进行增援,真到增援民警赶到,才将男子控制住,并带致辖区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民警表示,男子的行为已经涉嫌扰乱单位秩序,等其酒醒后根据其具体情节,再作进一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