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太仓浏河杀人案成功告破

2016年04月25日 15:19:00 | 作者:小小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24日5时07分,太仓市公安局浏河派出所接一女子报警:有人杀人,自己快不行了,案发地址在太仓市浏河镇新东街。

  处警民警火速赶赴现场处置,案发现场为一幢居民楼的二楼单元房,房间内有一对母子。女子赵某(30岁,重庆籍)经120诊断已死亡,男孩(10岁)受重伤被民警及120送往医院抢救。

  案发后,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副市长、局长宋文元,副局长沈虹健、王志坚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案件侦破工作。市局刑警、网警、指挥中心、相关部门、治安特勤及浏河派出所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攻坚。专案组围绕案发现场及死者生前社会关系开展调查走访工作,查明郑某山(男,43岁,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调取视频监控发现犯罪嫌疑人在作案后驾驶电动车从小路逃往上海方向。

  专案组立即赶赴上海嘉定、宝山开展工作,经沿路视频追踪及走访排摸,4月25日中午11时许,我市警方在上海警方大力协助下在宝山区潘广路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郑某山对自己因感情纠葛行凶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仍在紧张侦办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