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儿童受伤脑出血辗转多地 南京民警紧急救助

2016年04月25日 09:33:00 | 作者:宁交轩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23日凌晨4时许,南京交警高速二大队接到报警,一名9岁儿童从电动车上摔下,造成脑内出血,需急转南京市儿童医院急救,希望能获得帮助。根据当事人所诉他从外地赶来,对于南京城市道路不熟悉,当班民警陈飞带领警辅徐海峰,立即驾驶警车在二桥收费站进行等待,给当事人提供带路的帮助。另一边,值班室立即联系南京市儿童医院,让他们做好接收的准备。

  4点17分左右,当事人车辆到达二桥收费站,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在前开道,约20分钟后,安全将儿童送到医院进行救治。据随行当事人讲,小孩是22日晚18:00时许,从电动车上摔下,先在其所在地的阜宁一镇上医院看病,随后赶到阜宁市医院,又赶到盐城医院,诊断是脑内出血,但因为都没有床位,难以医治,随后选择赶往南京。家属称,本想保着试试看的心态报警,没想到南京交警服务这么周到,对民警危难时刻的救助家属表示万分感激!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