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男神”王耀庆 演绎最接地气的“王伟”

2016年04月20日 17:58:0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电视剧《我是杜拉拉》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男主角王伟的扮演者是有着“精英男神”之称的王耀庆,在接受荔枝网、荔枝新闻的专访时,他戏称自己饰演的王伟是最接地气的版本,开的了公司,下得了厨房,简直是别人家的老公。

  《我是杜拉拉》讲述的是杜拉拉和王伟婚后的生活。谈起和戚薇的合作,王耀庆表示非常的舒服,两个人就像演自己一样。而一贯以女强人、 女汉子形象示众的戚薇在他眼里都是装的,其实就是个外表有个坚硬的壳,但内心柔软的女生。

  因为英俊儒雅的外貌,王耀庆饰演的角色大部分是医生、律师、企业高管这样的精英人物。他并没有像别的演员一样非常想挑战一个不一样的 角色,反而很悠然自得的享受着这种类似的角色带来的成就感。他觉得从类似的感觉中演出区别来,这本身就是一个很大挑战。因为剧情不一样, 会有不同的人物设定,就是这些细微的差别会给他的工作带来很大的乐趣。

  因为常年在内地拍戏,能回家的时间很少,家人难免有些抱怨,所以只要一有空王耀庆就会回到台北陪伴家人。对于未来,王耀庆也有考虑搬 到内地定居,但具体哪个城市,“选择困难症”晚期患者的他开启叨叨模式,碎碎念上海好、北京也好、成都也不错、广州也很好,不知道选哪个城市呢?

  想知道王耀庆更多的料,赶紧戳视频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