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动脉割断 交警打通“生命通道”

2016年04月18日 07:10:41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6号下午4点多,徐州市泉山区天山绿洲小区内一名装修工人在施工时,切割机不慎掉落,割断了脚上的大动脉,当场血流如注。在前往医院的过程中,又遇到了晚高峰,情况十分危急,所幸民警得知这一情况后全力为他打通了抢救通道。

    民警接到出租车驾驶员的求助后,立即向指挥中心汇报位置,请求开通路色通道,并拉响警笛引导出租车向徐州市仁慈医院驶去,在民警的护送下,原本半个多小时的路程,仅用了6分钟就到达了。等候在医院门口的医护人员也做好了接应工作,使用担架车将伤者送进了手术室。据了解,当天下午伤者在使用切割机施工的时候时,由于操作不慎,切割机从手中掉落,还在运转的切割机将他的左脚大动脉切断。     经医院检查,这名工人伤在足背部位,因为动脉出血压力较大,造成了大出血。如果不能及时到达医院,性命堪忧。经过二个小时的抢救,患者最终脱离了生命危险,目前,还需进一步的康复治疗。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