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总统称地震已致233人遇难

2016年04月17日 23:44:00 | 来源:央视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资料图

  央视新闻:据外媒报道,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宣布,该国7.5级地震造成的遇难人数已升至233人。

  另据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17日,厄瓜多尔副总统格拉斯表示,该国发生的7.8级地震截至目前已导致至少77人遇难。预计死伤人数有可能进一步上升。

  据悉,这是厄瓜多尔自1979年以来遇到的最大地震,按照厄瓜多尔地球物理研究所的说法,不排除未来72至96小时内发生更大规模地震的可能性。

  格拉斯指出,该国警方、军方和紧急服务人员全面出动,将尽最大努力保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当地时间2016年4月16日,厄瓜多尔佩德纳莱斯地区发生的7.8级地震目前已导致至少数十人遇难。据此前报道,厄瓜多尔首都基多震感强烈,楼群摇晃,市内大部分地区断电。

  据此前报道,厄瓜多尔首都基多震感强烈,楼群摇晃,市内大部分地区断电。附近国家秘鲁的北部也有震感。地震震中距离厄瓜多尔城市穆伊斯内南南东方向约27到28千米。

  厄瓜多尔7.8地震发生后,首都基多有楼房倒塌、汽车被毁坏。有桥梁因地震垮塌,影响交通。

  厄瓜多尔总统在社交网站上发出信息称,当局正在评估地震造成的影响,并已展开救援行动。他已签署总统令,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