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了好享购物“公益骑行生日趴”,我决定买一辆自行车上班……

2016年03月29日 15:43:5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专稿     文/周安琪)      

  3月29日清晨,荔枝新闻小编像往常一样挤地铁上班。正吸着缥缈的汽车尾气走向荔枝广场时,一抹亮眼的白色映入眼帘:

 

  他们骑行装备齐全,骑在酷炫单车上跃跃欲试。原来,荔枝广场正在举办好享购物“爱你 一6前行”6周年生日派对!好享购物邀请到专业骑行队和业余骑行爱好者来宁,以“公益骑行”的低碳环保方式庆生~

       这么新颖的派对,小编还是头回听说,666!强势围观!

  来参加派对的小伙伴个个精神头足着呢!

       等一下……(⊙o⊙)

  竟然不是20几岁姑娘小伙子而是——大爷大妈大哥大姐!从鼓楼荔枝广场到奥体中心“南京眼”,这全长14公里的距离,他们真的能hold住吗?    

       事实证明,有态度、有品质的生活,谁都可以拥有:)

  Ready?出发!!  

  【超低碳派对:好享购物带他们这样欣赏大美南京】      

  生活有很多种可能性。比如~ 他们能想到最浪漫的事,不是坐拥豪车如战马,而是伴你单车走天涯。  

  

  中间这位笑容灿烂的李师傅,66岁,花神湖单车队优秀队员。

       他每天骑行锻炼,身体倍棒。他说:人生自信200年!  

       刘师傅,1954年生。下一站:骑行到甘肃。  

  

  右手边的傅大爷,威风八面。他说:60岁咋了,60岁不算老!  

  

       这位运动健将,已走过川藏线,将要出发向漠河。  

       他们经过北京西路百年的梧桐,经过江东路宽阔的大道;  

  他们受到南京第一网红“砳砳”的热情注目,一路畅聊一路歌。  

       以这样的方式欣赏南京,好像也很美:)

  

  这里没有竞技,只有快乐。不过他们还挺享受别人拥有四个轮儿带着发动机却不得不驻足欣赏的样子!╮(╯▽╰)╭

(江苏广电好享购物副总经理向俊波)

  江苏广电好享购物副总经理向俊波在活动开场仪式时表示,好享购物注重品质生活。所谓“品质”,更重要的是一种生活态度和选择。”      

  低碳出行可谓品质生活的一种,是从物质延伸到意识和行动的生活趣味和价值选择。而今天上午的这场活力骑行,正完美诠释了好享购物的品牌主张。  

  荔枝小编坐在收容车里一路跟随,暗暗决定,回家就去好享购物买一辆自行车,骑车上班……  

  【最品质生活:好享购物要送你去欧洲晒太阳】      

  中午11点10分,浩浩荡荡的骑行队伍到达南京青奥公园“南京眼”,活动圆满结束。大伙儿丝毫不露疲态,却还意犹未尽。

       酷炫到了极致的姿势和背影……  

  看他们的手势——Give Me Five哦不,是Six !低碳生活,666!

(江苏广电好享购物工作人员合影)

  错过了“公益骑行”的小伙伴也不用气馁,江苏广电好享购物还准备了许多别的方式提高你的生活品质:主题为“爱你 一6前行”的好享购物六周年庆将一直持续到4月30日。        

  在3月29日当天,好享购物准备了五重好礼:直播商品买就送6倍购物金、全场买就送600元庆生套券、直播买就送本档生日礼包,更有6国品牌商品特供、6元众筹奥迪A6L!      

  此外,好享购物与滴滴出行合作,放出千万元滴滴红包,关注好享购物微信参与活动,就能获得66元滴滴红包。       

  更有诱人的“欧洲六国双人游”在等待。中奖率,比你想象得高一些~      

  不说了,我先关注下好享购物微信。     

  【最广阔视野:好享购物全球购——全球,Go!】      

  当荔枝新闻在伴你看世界的时候,好享购物正打算为你把世界带回家啦。      

           

(江苏广电好享购物全球购杭州保税区上线仪式 江苏广电好享购物副董事长孙明发言)

  江苏广电好享购物的全新跨境业务“全球购”在3月29日这天重磅上线了。有多重?小编的工资不可承受之重……        

  荔枝新闻小编代表广大剁手党仔细研究了一下购物模式:好享购物“全球购”分为“保税区发货”和“海外直邮”两种模式。        

  “保税区发货”,是从杭州保税物流中心直接发货,所售海外商品全部提前备货到保税区。购物速度与国内电商网购基本没有差别。        

  眼睛一闭,一睁,快递小哥就来敲门了~      

  “海外直邮”:通过与海外电商平台或海外认证卖家合作,直接将商品由原产地运送至消费者手中。      

  跨境电商——这是真正意义上的原产直发。虽然比起第一种方式,“海外直邮”的物流时间稍长,但好享购物贴心为消费者甄选海外优品,保质保量的   基础上让我们真正感受到“地球村”的品质生活。      

(江苏广电好享购物全球购 直播中)

       亲们,生活不止眼前的剁手,还有远方的跨境“全球购”呢……        

  和江苏广电好享购物一起,拥抱更美好的生活吧。

(✿◡‿◡)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