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ATM机取款不成 竟把可乐倒进机器里

2016年03月26日 11:47:54 | 来源: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男子ATM机取款不成 竟把可乐倒进机器里

   今年1月16日晚,张某在南京市盐仓桥华夏银行自动取款机上取款,因为卡上没钱,将手中的半瓶可乐倒在了取款机上发泄,造成2台取款机损坏。近日,张某被警方在江西抓捕,并于昨晚带回阅江楼派出所刑事拘留。

  据了解,银行当时并没有发现情况,直到2月中旬才到阅江楼派出所报案。记者来到银行后,工作人员介绍了当时的情况。在监控中可以看到,这名男子由于没有取出来钱款,竟然先后两次将可乐倒在了银行自动取款机上,造成了整个取款机的损坏。

男子ATM机取款不成 竟把可乐倒进机器里

  据了解,两台机器损坏后,维修费用共计49000元。民警接到报警后,根据相关信息,锁定了嫌疑人张某的身份。3月23日,张某在南昌火车站被抓获,昨晚警方将其带回阅江楼派出所。

  据张某交代,他当时将可乐洒在了ATM机上纯属任性撒气,如今,他将面临刑事拘留的处罚。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