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长赋:2015年粮食实现十二连增

2016年03月07日 10:52:29 | 来源:人民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主持人]:各位记者朋友,上午好,欢迎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记者会。本场记者会的主题是:转方式,调结构,加快发展现代农业。为此,我们很高兴地邀请到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先生、农业部新闻发言人叶贞琴先生,围绕上面的主题,回答大家关注的问题,下面有请韩先生。

  [韩长斌]:各位新闻界的朋友,大家上午好,很高兴和大家有机会交流,也借这个机会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农业的关心和支持。2015年,农业形势喜人,粮食实现了十二连增,农民收入超过了万元大关。农业形势好,为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对今年的“三农”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十三五”的目标任务。我们将坚持新的发展理念,大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民持续增收,更好地在“十三五”补上“三农”这块短板。现在我和我部新闻发言人叶贞琴同志愿意回答大家的提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