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小伙被撞,空翻360°后没大碍

2016年03月02日 11:21:54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国江苏网3月2日讯 日前,凤凰山路发生了惊险一幕,一辆飞驰的轿车将一位小伙撞飞,小伙在空中翻腾360°后摔倒。幸运的是,小伙自小习武,身体素质较好,仅受了轻微皮外伤。

  据驾驶人沈某称,他当时驾驶一白色长安轿车,速度较快,加上事发时对路面交通动态观察不足,导致遇到情况后采取措施不及。在避让一辆电动自行车后,无法再次避让,直接撞向一旁的行人庄某。

  民警随即赶到医院了解伤者病情。令人惊讶的是经医生诊断,庄某仅是轻微皮外伤,并无大碍。事发第二天,民警调取事发地监控录像,证实驾驶人所述情况属实,并对其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要求沈某协调处理好善后赔偿事宜。(孟宪阳 张兆勇)摄影 孟宪阳

  原标题:原标题:小伙被撞,空翻360°后没大碍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