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 组合为什么这么热?|00后说

2016年02月23日 11:03:1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全哥下凡  

  (作者全哥下凡,00后,南京市初中三年级学生;本文系作者为荔枝网及旗下“荔枝新闻”客户端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听说过Sunshine吗?这可是最近爆红的传奇般的女生组合。在百度上输入sun,就跳出了“Sunshine”,可见这个组合现在有多热门。网上对这个组合的介绍是这样的:原本以为Sunshine也会像Tfboys那样拥有高颜值,可某博主曝光了宣传照后,这些成员们的长相着实丑哭了好几万网友,被网友们痛批。评论区立即沦陷,9万多负面评价像滚滚洪水一样扑面而来,原谅网友都没忍住自己内心的咆哮。长的丑不是你的错,但长的又丑还出来吓人就是你的错了。”“看来明天我也能出道了!”“大家都出道吧,都别掖着藏着了!

  我一开始还觉得如果单纯因为长相难看而非议这个组合有点不公平,但直到听了她们的一首名叫甜蜜具现式的歌曲之后,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Sunshine为什么能红? 凭什么能红?我也要红!

  网上有人吐槽说,Sunshine没有自己的歌曲,没有自己的风格,都是在模仿别人。这一点我倒觉得无可厚非。据说王菲出道时也在模仿邓丽君的歌。刚出道的人,没有人为她们专门写歌、编舞,唱别人的歌,模仿别人的舞蹈,我觉得正常。 

  其次,我觉得Sunshine组合被喷,并不因为她们丑哭了多少万人。对于歌手,大家首先期待的并不是他们的颜值有多高。我最喜欢的歌手泰勒·斯威夫特长得并没有多美,这并是阻止我听她的歌,把她的海报贴在墙上。前几天泰勒在格莱美音乐奖上获得最佳专辑奖,也证明她的歌得有多好。我奶奶最喜欢的韩红颜值也不高,喜欢她的人却很多。所以Sunshine被痛批, 不仅仅是因为长相和造型亮瞎了人们的眼睛吧? 

  再其次,我发现歌手甚至都不一定需要唱歌好听,这一点和上面一点貌似矛盾,其实不然。我就觉得刘德华唱歌不怎么好听,但他的粉丝无数。某鸭子嗓的漂亮女演员,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来,照样开演唱会。为什么呀?因为他们唱的歌不是给人听的,是给别人看的。Sunshine的歌既不好听,又不好看,难怪大家要在网上要咆哮了。 

  那为什么sunshine这种没实力没颜值的组合也能爆红呢?她们什么这么热呢?等我这两天开学后,和班上的同学一起讨论讨论,搞清楚了原因,我们也可能收拾收拾准备出道。 

  网上还有个问题:如果给你一个机会,以她们这种受辱的方式出道,你愿意吗? 

  我目前的答案是:我愿意。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