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任官员赴镇长家宴后死亡 官方:只喝1杯酒

2016年02月23日 06:42:30 | 来源:澎湃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22日,湖南衡阳网友向澎湃新闻爆料称,衡阳常宁市(县级市)官岭镇新到任的人大主席吴旭东2月21日晚赴镇长周泉家接受宴请后死亡。爆料网友称,此次宴请系为吴旭东接风洗尘,参与宴请的多为该镇官员,饭局间多人酒醉如泥。

  22日晚,常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方富贵向澎湃新闻表示,吴旭东确实在赴镇长家接受宴请后死亡,但死因非饮酒,而是心肌梗塞引发的猝死;目前,常宁市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

  爆料网友称,饭局间多人酒醉如泥;吴旭东不胜酒力,当时就有反常现象,后急电120;120及时赶到,将其送往医院,经过抢救无效死亡。但对该网友所述“多人酒醉如泥”、“吴旭东不胜酒力”等细节,方富贵予以了否认。

  “吴旭东确实是刚从本市盐湖镇副书记调至官岭镇任人大主席。”方富贵表示,此次宴请并非为吴旭东接风洗尘,而是饭局进行一半后吴旭东才赶来;饭局间,吴旭东只饮用了一杯酒。酒后,吴旭东称身体不适,在同事陪同下回到家中,后在家人陪同下被送至医院,不治身亡。

  “初六(2月13日)他就对家人称身体不舒服,并独自看病服药。”方富贵说,吴旭东家人在事发后坦言,吴身体不适,早有预兆,只是因为工作调动,对病情有所隐瞒。

  “一切以调查组公布的调查结果为准。”方富贵称,明日(2月23日)吴旭东遗体将下葬,具体死因和处理情况,将在其下葬后宣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