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整治10天,84人酒驾被查

2016年02月17日 08:35:23 | 来源:南京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报讯(通讯员 宁交轩 陈飚 谢逊 邢坤宁 孟文彬 记者 王茸) 南京自2月5日起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截至15日共有84人酒驾被查,其中醉驾19人。 

  2月8日凌晨1点,90后女子张某刚和家人吃完团圆饭后驾车回家,驶至清凉门大街时被交警拦下。张某有些傻了,因为吃团圆饭时,她喝了几杯红酒,考虑到除夕夜交警应该不会查酒驾,她便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不料还是被查到。经检测,张某体内酒精含量为52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将面临罚款1000元、记12分和暂扣驾照6个月的处罚。 

  14日下午2点30分左右,交警七大队接到报警,仙林大学城学海路金鹰奥莱城路段两车碰撞,其中一辆轿车司机涉嫌酒后驾车,且发生事故后逃离现场。

  事故交警赶到现场后获悉,逃逸司机已跑入附近一家商场。民警赶紧叫来几名同事支援,大家身穿便装进入商场。在找了一个多小时后,终于在该商场的电影等待区找到逃逸司机樊某。经检测,他也为酒后驾驶。 

  元宵节来临,交管部门还将继续强化酒驾查处整治工作,采取定点设卡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除了在晚间查处外,还会兼顾午间和凌晨时段。1912酒吧街区、王府大街美食一条街、新街口餐饮聚集区、河西新城市广场、夫子庙等餐饮娱乐相对集中地段,更是警方查处的重点区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