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难忘的不仅是今宵,更是一场梦

2016年02月07日 17:05:2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您是否,也常会哼起几句歌?很久没听,在记忆中尘封已久,却难以忘怀。

  您是否,常常想起以下几个经典?阖家欢乐之时,一起来讨论“我们一起追过的TA们”

  江苏卫视猴年春晚再出必杀技:回忆杀!和家人一同观看的时候,绝对可以炸出你们关于回忆的无数话题!

  很巧的是,也是在wuli江苏~老牌运营商联通也趁着春节走起了情怀路线,江苏联通不仅邀请了十三地市总经理向新老用户拜年,句句暖心,为这新春更增几分温情。同时他们还推出了“不仅是……更是”句式的“联通体”,走红网络!他们说:联通沃让您体验的不仅是峰值300M 4G+超级网速,更是您秒杀红包时嘴角那一撇得意的微笑。(这自信堪称“红包符”!(•̀ᴗ•́)و ̑)

  而您看完江苏卫视春晚以后,大可引用“联通体”感慨……

  ❤-难忘的不仅是今宵,更是一场梦-

 

  ▼草蜢乐队唱青春:感叹的不仅是你们的感情,更是句句共鸣

  93年《家有仙妻》是当之无愧的当红炸子剧,风靡一时。一只拥有魔力的玉镯让我们记住了漂亮、无所不能的女主。

 

  而总让人情不自禁哼两句的主题曲《失恋阵线联盟》也成为80后童年的经典,轻快的小调为大家留下了清新而深刻的印象。作为创作型组合--草蜢乐队,成为少数几只由80年代到90年代仍屹立不倒的乐队组合之一。演唱会场场爆满,人气居高不下!   

  时代不停改变我们也要与时俱进,经典并未变成过去,而是成为我们最宝贵的记忆。23年过去了,草蜢乐队即将牵手歪果鲜肉TK11,在江苏卫视春晚上重唱青春。唱词中句句感叹的不仅是你们的感情,更是句句共鸣

  ▼《戏说乾隆》再聚首:经典不仅是经得起等待,更是载了更多的期待

  25年前,乾隆最重要的女人不是夏雨荷而是程淮秀。

  最令少女们疯狂的“四爷”也不是吴奇隆,而是郑少秋。

  郑少秋凭借高颜值和一身“好功夫”,演遍了所有的皇帝和大侠,而赵雅芝则演遍了所有皇帝和大侠最爱的女人。

  英雄难过美人关,那时的化妆术还停留在原始阶段,那时的赵雅芝美人都是真美人。

  25年后,《戏说乾隆》剧组再聚首:不仅是经得起等待,更是载了更多的期待。

  ▼中国女排“四代同堂”:拼搏不仅是让你们赢得了比赛,更是让励志了几代中国人

  从中国女排81年第一次拿到世界冠军,至今已经过去了34年。

 

  34年中,中国女排斩获8次世界冠军。许多经典的战役至今为球迷所津津乐道。

  穿着中国队衣服的TA们,拥有感染我们的情绪的魔力!中国女排的铿锵玫瑰们:拼搏不仅是让你们赢得了比赛,更是励志了几代中国人!

  让我们不自觉跟着抖腿的少女时代,鸟叔,学校中最帅的男孩喜欢模仿的郭富城,央视春晚“钉子户”潘长江。看到他们的名字,你想说出怎样的“不仅是……更是?”

  在网络不发达的过去,你离开电视,错过他们几眼便像错过一生。而现在,满载爱和情怀的江苏卫视春晚,24h在荔枝网等您。江苏联通联合荔枝网:给您播放的不仅是春晚,更是春节可以让你和家人聊很久的回忆。❤让你难忘的不仅是看完节目的今宵,更是一场梦~

独家网络冠名:江苏联通 · 多快好省 选4G就选沃

网络合作伙伴:浦发银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