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实名举报村干部强奸妻子数十次还玩车震

2016年02月07日 09:00:04 | 来源:新浪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资料图

  近日,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袁姓男子在网上实名举报妻子王某遭村干部刘某某多次强奸。袁某说,妻子经常遭刘某某暴力殴打,四年里被强奸数十次,被暴力强奸的在本村、外村少说有五人。

  男子实名举报妻子遭强奸

  强奸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无论是何人,只要法律,都必须受到法律制裁。倘若袁某举报属实,其妻子的确遭刘某某多次强奸,那么刘某某必须为此承担法律责任。那么,刘某某为何要强奸袁某妻子呢?是性欲难禁,还是霸权作怪?

  袁某在网上实名举报,举报称,刘某某曾在车上对自己妻子强奸,意欲玩车震。可是,最后被发现。不过,袁某称,刘某某色胆包天,竟然恐吓当事人,用打耳光和威胁杀人的手段,强奸袁某妻子王某数十次。

  如此说来,倘若举报属实,这个刘某某就是一个非常可恶及危险的人物。强奸是严重伤害女人身体及精神的行为,也是严重触犯法律的行为,必须严惩。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调查清楚此案,给当事人及社会一个满意的答复。

  响水县公安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告诉新华网,网上出现举报后,警方就介入调查,也做了很多工作,因为时间跨度太长,取证比较困难。该负责人表示,从目前调查情况来看,暂时还不能认定嫌疑人行为属于强奸,最近派出所和刑警大队将专门进行会办,最终意见很快会出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