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地震致26人丧生 24人在维冠金龙大楼中被发现

2016年02月07日 06:34:11 | 来源:新华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台南市消防局最新数据显示,截至7日15时50分,地震已造成26人丧生,其中24人都是从受损最严重的永康区维冠金龙大楼中发现的。

  2月6日淩晨3时57分许,台湾高雄发生里氏规模6.4级地震。台南市永康区维冠金龙大楼倒塌,当晚,搜救工作持续进行,搜救队在黑夜中不放弃任何一丝希望。图为晚上9时15分左右,有伤者从倒塌大楼中救出。中新社记者 谭达明 摄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南部6日发生强震,灾情最惨重的台南市永康区维冠大楼,在今天下午1时50分又寻获1具遗体,使震灾死亡总人数达24人。维冠大楼死亡人数达22人,失联121人(大人91人、小孩30人)。

  台南市政府消防局救灾中心下午1时30分公布地震死亡名单最新公告,死亡人数为23人。公布不久,维冠大楼救灾现场传来在下午1时50分,寻获D栋12楼年约20岁男子林恒稚,但已死亡,使死亡人数再增1人,达到24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